就诊服务

news

便民措施

门诊部便民措施

尊敬的病员朋友,您好!

当您进入医院,便是我们尊贵的客人。医院全体员工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,为方便您就医,门诊部特为您提供以下便民服务措施:

1、各科室有位置图,标识规范、明显、准确。

2、实行首诊首问负责制,及时解决患者的需求。

3、门诊大厅设出诊专家介绍,住院部各科设科室人员简介,方便患者选择医生就医。

4、开辟绿色通道,实行24小时急诊,急危重患者可先抢救后办理入院手续,特急诊需手术患者30分钟内进入手术室。

5、门、急诊大厅设导诊咨询服务台,配备专职导诊员,为患者提供咨询、导诊服务,陪同没有陪护的孤寡老人及残疾人员挂号、缴费、取药。

6、导医护送病人到住院部各病区住院。

7、门诊各楼层叫号分诊台设候诊椅,方便患者候诊。

8、门诊导医台设便民服务箱,免费提供针线、信纸、笔、指甲剪、梳子等,方便就诊患者使用。

9、门诊诊断室安置床帘为患者提供私密性良好的诊疗环境。

10、门诊输液室配电视机及呼叫系统,为病人提供方便。

11、门诊导医台设电话,方便患者与亲朋好友联系。

12、门诊大厅提供当日报纸给患者免费阅读。

13、门诊设用药咨询窗口,为患者提供用药咨询。

14、妇科免费为人流手术病人提供牛奶、面包。

15、门诊大厅滚动播出检查、药品等价格信息,主动接受社会的监督。

16、儿科为输液患儿及家属提供一次性纸杯、托奶杯、吹风、针线盒、指甲刀等。

17、预保科为接种儿童准备一次性纸尿裤,以备家长不时之需。

18、门诊实施电子病历和信息卡服务,方便病人就医。

19、为方便病人,设置了农行自助银行。

20、向门诊病人发放收费明细清单,主动接受病人对医疗费用的监督。

21、预保科、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免费到社区和学校做健康教育宣教。

22、门诊病人特殊检查、特殊治疗、使用医保乙类药等项目之前先征求病人意见。

23、在门诊收费处设置pos机,方便病人缴费。

24※门诊导医台提供一次性水杯与开水,方便就诊患者饮用,为糖耐量检验患者兑糖粉,并告知其确切的验血时间。

25※门诊各楼层电梯口设置了免洗手消毒液。

26※门诊各楼层设有残障人士专用卫生间,保障特殊人群入厕安全。

27※门诊大厅设置自助挂号、自助缴费、自助打印检验报告单等设施。

28※开通支付宝生活号及微信微服务支付功能,并能提供微信/支付宝预约挂号、自助挂号、缴费和报告查询功能。

29※门诊科室全面实行预约诊疗服务。